• 手術時間
    1.5小時
  • 麻醉方法
    睡眠麻醉
  • 觀察室
    半小時
  • 恢復時間
    無需恢復期
  • 維持效果
    約2年

法令紋治療前

治療後5個月

下巴輪廓治療前

治療後1個月

治療後1個月

治療後1個月

八成深度

新增多近80%的深度,加熱直達SMAS筋膜層

雙倍熱能

雙倍容積式加熱,刺激更大量的膠原蛋白增生

單次治療

一般而言,改善立即可見,並帶來最長六個月的膠原蛋白持續激長

零恢復期

治療後您即可快速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黃金探頭給您肌膚緊緻拉提的全方位療程

Thermage全方位療程可用於撫平,緊實,並且深度重塑全身的肌膚,不論是鬆垮變型的輪廓線,或是浮軟走山的身型4都可以在不經手術或其他侵入性的方式下恢復肌膚的自然年輕外貌。全新的療程設計更可帶來高舒適的療程體驗,並達成更卓越的效果。
不分膚色。與雷射不同,Thermage全方位療程適用於各類膚質與膚色。
全年皆可接受療程。接受Thermage療程後,無須像其他光療般避免日曬。立即就預約您的專屬電波療程吧!

掰掰袖治療前

治療後2個月

腹部鬆弛治療前

治療後6個月


上眼瞼治療前

治療後立即反應

全方位拉提重塑、全方位緊緻

無論是臉部或是身體任何部位,Thermage全方位療程都可以幫助您撫平歲月老化的痕跡,帶走皺紋與下垂的問題,重新回到年輕的時代。

曲線輪廓修飾與纖體雕塑

Thermage療程都可以有效緊實身體任何鬆弛區域,例如手臂、下巴、頸部甚至是腹部。再也不必為了老化或是減重後的皺摺鬆弛而困擾。

「咦!電視上那位名人怎麼變年輕,眼睛炯炯有神,臉也變瘦了!可是也沒看過他消失不見,去做整形手術啊!」別懷疑,他可能也變成電波拉皮的愛用者了,電波拉皮從早期被質疑效果有限,到現在隨時都可以看到許多名人或藝人一下子變年輕,這都是拜電波拉皮功效卓越之賜。

緊實 拉提 上提 塑形 電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電流的交互振動,達到讓深層組織加熱的作用,因為以前的研究證實,人體組織受到加熱傷害後,人體會自然產生促使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修補作用,由於人的皮膚和組織老化,是因於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或消失,因此在皮膚深層加熱,可以達到讓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作用。

而電波拉皮的機器配合表皮冷系統的輔助,所以可以精確地為患者在需要拉提的皮膚使用電波,促使這些部位的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組織,因為受到高熱而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由於治療後整個組織變得飽滿,因為老化而鬆弛的皮膚和皮下組織層都撐起來而顯得緊緻,所以皺紋和老態的鬆弛都消失了,看起來就像做了拉皮手術一樣。

電波拉皮愈久愈有效

以前很多人認為電波拉皮沒有效,是因為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修補,都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見,所以花了數萬元做完電波拉皮,卻沒有馬上看到整個皮膚緊緻及皺紋消失的樣子,讓大家覺得很失望。

其實電波拉皮做完,剛開始會感覺到毛孔變小、皮膚拉緊了,但維持了幾天,這種情況反而變不明顯了,許多人這個時候對治療感到失望,其實電波拉皮的整個作用才剛開始,幾個星期後,周圍的人會開始發現你的皮膚變明亮緊緻了,一兩個月後,自己也會很明顯感到魚尾紋、眼皮下垂、法令紋及抬頭紋等皺紋都漸漸消失,半年後,下巴和頸部鬆弛也都變了,所有的人都會發現你變年輕,而且不管是毛孔或是痘疤等整個膚質都有改善,而這個效果可以維持至少兩三年。

因此,雖然電波拉皮和傳統拉皮相比,雖然效果沒有變法和傳統拉皮一樣持久,但是不必動刀,也不用長時間的恢復期,還能改善膚質,因此還是受到愛美者的喜愛。

緊實

拉提

上提

塑型

無痛電波拉皮正流行

雖然有愈來愈多人相信電波拉皮的效果,但是聽說曾有名人做電波拉皮時痛到從醫院逃跑的事,讓很多想嘗試電波拉皮都有點害怕。
其實電波拉皮在電阻值高的部位,特別是像神經分布很密集的脖子或是靠近骨頭的前額、眉毛、下顎骨等部位,會相當疼痛,即使是已經擦過局部麻藥以後,使用電波拉皮時還是會很疼痛,所以現在的電波拉皮都可以採用無痛的治療,也就是在治療前先用點滴的鎮靜劑,或是用吸入性的止痛藥,讓治療者睡夢中接受電波拉皮,等到整個治療完成,治療者才會醒來,所以整個療程完全沒有痛感,一醒來就可以看到電波拉皮初期的毛孔緊縮的效果。


不同探頭用在不同部位

有人說做電波拉皮打了四百多發,有人了六百發、九百發,到底該打幾發呢?理論上,電波拉皮當然打愈多發的效果愈好,不過現在最新代的電波拉皮機配合新的三平方公分的探頭,比傳統只有一平公分分或一.五平方公分的探頭,擊發的面積更大,全臉治療只要打兩百發到四百發,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而新一代的大面積探頭除了針對臉部的,身體的老化如肚皮鬆弛肥胖、胸腹部皮膚及肌肉層鬆垮、妊娠紋等,也都可以利用大探頭的電波拉皮來達到全身皮膚拉提變年輕的效果,這也是傳統拉皮手術很難做到的功效。
不過,小探頭的電波拉皮也不見得不好,因為像眼部這種皺紋和鬆弛部位很細微的部位,大探頭的電波拉皮可能沒有辦法達到很精細的作用,新一代的零.二五平方公分探頭是針對眼皮鬆弛及眼周和鼻子上的皺紋的電波拉皮,打完之後,因為眼皮鬆弛變成「三眼皮」甚至「多眼皮」的人,不但眼皮變緊緻,眼角也能拉提,眼睛變得有神,很快就變成「電眼」美女或電眼帥哥了。
肉毒桿菌素的具有安全、方便、療程快、效果顯著、並且有手術的可逆性的特性,因此成為新時代的微整形寵兒,只需要透過專業的療程諮詢,並搭配有經驗的醫生,就能放心施打肉毒桿菌素,讓無論是先天不足或後天失調的曲線問題,都不再成為你的困擾。

電波拉皮須知

電波拉皮可恢復皮膚緊緻有彈性,加上其不用開刀,更不必擔心全身麻醉的風險,且不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術後也不需要一個月的恢復期,其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3~5年的效果,成了愛美人士最愛的醫學美容療程,但想要體驗電波拉皮,無痛安全的重返青春效果,請先注意專業的術前、術後的保養與注意事項,才能讓青春永駐更長久!

  • 治療次數

    大多數的人治療一次就有效果,治療的效果端看治療能量、發數與個人的鬆弛情況。皮膚較鬆弛者需要多次治療,需與專業醫師討論,而再次的治療建議在第一次治療後3~6個月再做一次。若要一次效果顯著,建議在應加強拉提的區域應做4~5回以上的加強,增加治療不為的總發數,相對的治療時間與費用也會增加。
  • 施打程序

    ● 治療前會視病人耐痛狀況先擦上厚厚一層麻藥(無電波拉皮則不需要),一小時後再治療,讓麻藥深入組織深層,較怕痛的人可先服用鎮定止痛劑。
    ● 治療中會感覺一股刺熱射進皮膚中。治療時間因治療的區域大小與發數有所不同,整臉約需一個小時可完成。
    ●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紅腫,約一小時內即可退去,術後不必特別休息。
    ● 治療後請以溫和清潔劑清洗,加強保濕和SPF30係數以上之防曬品,一週內請勿用過熱的水洗臉。
    ● 治療後需依醫師指示按期回門診評估。
  • 術前護理

    ●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 術前一週勿有強烈日曬活動 。
  • 術後護理

    ●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需加強保溼及防曬,不會有傷口,若有輕微泛紅現象,可以冰敷退紅,約一小時後即消退,一週內勿去角質及進行任何型態的換膚。
  • 治療間隔時間

    ● 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可持續約兩年左右;為延續效果可於3~6個月後再追加治療。

雜誌廣告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