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 yein is Back! 2019年春天,林云姐姐回來了!

彷彿像是拜訪老友一般,這一次姐姐再度回到嘉仕美,不變的帥氣真性情, 唯一不同的是“姐姐戀愛了”~洋溢的100%的甜蜜,個人IG上也是滿滿的粉紅泡泡!在此要特別祝福林云姐姐,嘉仕美團隊最擅長的事,就是再次幫忙她外貌升級,讓姐姐貌美如仙~已經幾近完美比例的她,這次想改善額頭飽滿度,讓外貌看起來更年輕,陳世翰 醫師建議她在前額放入新式卡麥拉豐額墊片,增加飽滿度。另外在2016年做過的巴西式豐臀相當滿意,現在想要屁股的曲線再更性感升級,這些願望的達成,當然要來找姐姐心目中的再造神手,也就是嘉仕美的李院長啦!

回顧案例分享

2019 年

巴西豐臀手術

前額墊片手術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巴西豐臀手術

陳世翰醫師
整形外科醫師

前額墊片手術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溝通

陳世翰醫師建議在前額植入墊片,可讓天庭更加飽滿,並拉長臉型比例,術後整個輪廓會更加柔美。

墊片擁有不同尺寸,醫師在手術中可以調整及修剪,讓墊片更吻合個人臉部構造。

術後

前額墊片及鼻頭調整手術,六小時後當晚,還是美美的!

姐姐表示:別人術後像鬼!姐姐術後還像個女神,我的神醫李院長就是不一樣~

術後第二天
回診後精力旺盛的姐姐,頂著繃帶就立刻跑到東區餐廳吃美食了!

術後第三天
林云IG:帶著黑哥台北趴趴走,姐姐恢復超快,我的神醫無人能敵~

術後第五天
額頭出來見人了!已經看得出來變飽滿囉~受地心引力影響,眼睛開始有點腫腫,是正常的現象呦!

術後第五天
林云IG:誰說整形要休息?這一趟的復原期,邊吃邊逛邊走都沒休息,選醫生就選最好、安全的。

術後第八天
OMG這個美屁屁,也太吸引人了吧!

術後第九天
側面神級S曲線,不能只有我看到呀!

豐額前後比一比

Before

前額墊片-術前
中分髮型或是露出額頭時,可以看得出姐姐的額頭偏平,天庭不夠飽滿。

After

前額墊片-術後
額頭明顯變得更圓潤飽滿,弧度非常自然,同樣中分髮型,效果大不同^^

工作滿檔的姐姐,馬不停蹄又飛到加州工作了~顏質又再進化的她,駕馭各種造型更加輕鬆了~

可以看得出,姐姐的額頭現在好像安室奈美惠噢~是令人羨慕的“叩頭”

敬業的林云頂著豔陽~拍出一系列美照

姐姐的額頭真的有像安室奈美惠耶~

二個月過後

參加活動換上比基尼,從頭到腳處處性感度大破錶,尤其是那翹臀,更是吸睛

這等火辣身材,made in Justmake ^^

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可以感覺到墜入愛河的姐姐,散發著甜美的氣息呢~

恭喜姐姐訂婚!也太漂亮了吧~ 幸福的女人最美麗^^一起祝福他們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