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X Justmake 魔滴隆乳 超胸正妹 倪娜奇蹟美胸!

甜美的人像模特兒 倪娜,原本是胖胖女,透過運動、飲食控制努力減肥才達成現在的苗條身材,但就跟大多數瘦下來的人一樣,珍貴的胸部也跟著消風了,原本渾圓飽滿的雙峰變成了萎縮的八字奶…瘦下來確實穿衣服更好看,但另一方面卻增加了胸形萎縮的困擾,很希望找回過去那種飽滿的胸形…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 youtuber 超直白,超直白知道倪娜的煩惱後,大方分享自己的隆乳經驗,也大力推薦倪娜去嘉仕美找李進良醫師。與超直白的那次對話,讓她開始有了隆乳的念頭,在與李院長諮詢後,決定透過隆乳找回從前的傲人雙峰,材質就選跟超直白一樣的 motiva 魔滴,期待術後可以更接近理想的身材曲線!

同場加映:超直白魔滴隆乳

術前狀況

穿起性感露胸的衣服,胸部撐不起來,很希望可以找回過去那種飽滿胸型

瘦下來之後,胸部也跟著消風,變成皮鬆鬆的八字奶…哭哭!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Motiva 魔滴隆乳

與「Motiva 魔滴」的材質接近真實胸部,特殊的奈米絨毛面,術後不需按摩,大大降低了莢膜攣縮的機率,同時有 Motiva 原廠的 10 年安全保證,手術採用內視鏡過程精準細膩,傷口小且隱密在腋下,縮短術後恢復期,為現在受歡迎的材質之一。


李院長諮詢後建議:因為倪娜從事人像模特兒的工作,需要拍照展現身材,因此完美的身材曲線對她來說格外的重要,建議她可以塑造一個較為豐滿的上圍,也更可以搭配她本身的臀部曲線,創造出一個極具女人味的S身形!假體材質選擇「Motiva 魔滴」更接近真實胸部,膠體具有極佳的流動性,能夠在動態情形下呈現乳房自然的律動感,也不會產生水波紋,讓倪娜在拍照時可以更自在且放心地展現!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前

衣服脫下來就是很明顯的八字垂奶,側面看是還有點厚度,但那些都是鬆鬆的皮

術後第三天

恢復的過程會有一點點行動不便,但照鏡子看到胸部變這麼渾圓,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現在還纏著繃帶,但已經開始期待拆線後的樣子了

術後第七天

拆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拍照!真的等不及了!!!

這形狀好漂亮喔~過幾個月再自然一點,胸部就會更好看更軟,期待期待

術後一個月

體態整個大不同!一個月前的衣服,現在穿起來很好看也很性感,現在的身材都可以去拍服裝的型錄了!


術後的倪娜非常滿意,胸型飽滿曲線火辣!整個人更亮眼了~現在她可以非常盡情的享受拍照,更可以駕馭更多服裝造型,很開心自己踏出了這一步,非常感謝李醫師!

「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原本很胖很胖的女生,努力瘦身後胸部也跟著消風了…那個心情真的很複雜,不知道怎麼辦、想吃回來但又不想復胖、想隆乳但又裹足不前…,但我想說的是──隆乳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沒隆乳時,看著那個正在被消耗的自信,每天起床換衣服都不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仔細考慮後,我不想用這種心情過日子,所以才做出改變,而這個決定真是做的太值得!!若妳也是有一樣的困擾,不要再想了!趕快來隆乳吧~」

術前術後比一比免責聲明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術後三個月

術後美照

更多美照追蹤IG   倪娜 @326n.h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