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肋骨鼻雕- 小A辣顏值再升級!歐美芭比風立體挺鼻

把肋骨敲下來裝在鼻子裡?!鼻子會變得跟骨頭一樣硬嗎??

為什麼小 A 辣還要重建鼻子?

術前狀況

打從 2018 年小 A 辣來到嘉仕美之後,由李院長帶著醫師團隊,為小 A 辣從頭到腳進行一連串的改造,多年來小A辣越變越美,顏值及身材都朝女神等級邁進!正式變性之後,女人味更是大噴發!

隨著五官更加精緻之後,A辣希望能將鼻型再做一次調整,剛好搭上最近掀起的芭比風潮,小 A 辣喜愛歐美風格那種精緻深邃的五官,因此特別請求院長幫她重建鼻子!希望鼻子可以更精緻立體~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崇尚歐美性感美女的小 A 辣,今年七月時在嘉仕美做了一個「曲線再進化」的升級手術,透過複合式隆乳和威塑體雕打造夢幻芭比身材。

體態雕塑好了,再回到「鼻形」進行改造。作為五官中心的鼻子對顏值的影響很大,多年來跟嘉仕美的默契十足,李院長完全了解A辣希望的鼻型,交給鼻雕界的專家李院長操刀,A辣超放心~

珍珠肋骨鼻雕重建 術前諮詢

對整形手術不陌生的小 A 辣看起來不太緊張,與李進良院長進行術前諮詢,除了瞭解這次要使用珍珠肋骨鼻雕手術外,小 A 辣也明確地告訴院長他理想中的美鼻模樣。一切順利進行中,接下來的事就交給院長囉!小 A 辣只要睡一覺,醒來後就能擁有翹挺美鼻了。

兩位嘉仕美女神到齊啦~可芙陪 A 辣來手術

和院長諮詢完後,A 辣十分期待術後的改變

珍珠肋骨鼻雕手術

因為是二次隆鼻,院長使用「珍珠肋骨鼻雕手術」進行重造。使用自體肋骨的好處是可以排除假體感染和排斥的風險,攣縮率也能夠大幅降低。同時,製成顆粒狀的珍珠肋骨,能夠在填充雕塑鼻形時,更加細緻完美。

免責聲明:
此案例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期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嘉仕美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險,並非每個人都適 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術後修復

手術成功結束囉!在休息等麻藥退後就可以回家了

手術後的 A 辣狀態很好,直接跑去火鍋店吃一波(不良示範請勿模仿!術後飲食仍需注意)

術後需要先貼著鼻膜和繃帶保護和定形

回診所拆鼻膜,終於親眼看到自己的全新鼻形!

術後第 6 天,鼻子慢慢消腫恢復中

術後 1 周,開始跑趴啦~

術後 20 天,帶著新鼻子上節目錄影囉

術後 1 個月,鼻形超美,瘋狂自拍 ><

術後 2 個月,整個鼻形超立體,小 A 辣超滿意

術後 3 個月,越看越美,歐美鼻完美GET!

術前 vs 術後 免責聲明

術前的 A 辣覺得自己的鼻翼過於寬大,鼻子的立體度還不夠,這次李院長為小A 辣重修調整,精雕更翹挺的鼻形。術後的 A 辣超滿意,鼻子越看越喜歡,改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實在太喜悅啦!

Before

原本的鼻型也不差,但A辣希望能更精緻秀氣

After

微翹鼻頭鼻型更立體,五官顯得更深邃歐美啦~~

原本的鼻型比較直,鼻翼比較寬。

鼻頭延伸拉高,鼻型弧度很美~

術後美照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