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2小時
  • 麻醉方法
    舒眠麻醉
  • 觀察室
    冰敷1小時
  • 消腫時間
    7天拆線
  • 自然時間
    約2-4週

自體真皮隆鼻

韓式三段式隆鼻可以創造完美的鼻型,改善五官的比例,在顏面美容整形手術中,已經廣為愛美人士喜愛,也受到鼻雕整形醫師的推崇。韓式隆鼻手術指定推薦台北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精心雕琢的手術方式改善了馬鞍鼻、鷹勾鼻、朝天鼻、蒜頭鼻等等條件不好的鼻型。但是萬一術後發生不幸的併發症,往往讓愛美的人付出相對較大的代價。

李進良 院長
整形外科醫師
併發症包括發炎感染、攣縮變形、鼻樑歪斜、鼻孔不對稱、鼻頭消失等等。在各大醫學期刊的大型統計這些可能的併發症發生率約為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七,其中發生的原因皆指向三段式隆鼻的鼻樑人工植入物-GORTEX,或是矽膠,甚至對於人工植入物的排斥,引起不良的術後反應,讓愛美的人飽受鼻子腫脹、鼻孔流膿、鼻子變形,讓原本不佳的鼻形變得更加醜陋,也大大的增加下次鼻形重建手術的困難度。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李進良醫生,致力於鼻雕手術七年以上累積超過2000個案例,但仍然有少數的案例因為術後對人工植入物的排斥反應造成術後鼻型不佳,讓幫愛美客人的美意變成遺憾。2012年起,李院長不希望再讓接受鼻雕手術的客人再冒百分之三排斥的風險,大力的推廣”自體真皮隆鼻手術”,至今累積超過500個例子,包括了初次及多次隆鼻者,排斥感染率是零,滿意度接近百分之百。

自體真皮隆鼻是韓式隆鼻的進化版,就是在精密的鼻中膈延長手術以及鼻頭軟骨雕塑之後經過摺疊裁縫,平鋪在鼻樑及鼻頭的皮膚組織下,創造出自然的鼻樑和完美的鼻頭。
自體真皮組織來自股溝附近的真皮,真皮層夠厚,取皮區域經縫合後,一到三個月疤痕消失,幾乎是一個隱形傷口。疼痛度幾乎是零,厚實的真皮層提供隆鼻者高挺的山根鼻樑,飽滿的鼻頭鼻珠,卻沒有人工植入物的邊界感及可怕的排斥風險。

什麼樣的人適合”自體真皮隆鼻”手術?

  • 鼻子皮膚組織較薄者。
  • 經過多次鼻雕手術者。
  • 已有人工植入物,但有攣縮變形者。
  • 對於人工植入物心理排斥者。
總之就是任何隆鼻者,不想接受百分之三人工植入物排斥風險的,或自體真皮厚度夠,可雕塑理想的高度。

案例分享
手術前正面,五官不立體
手術前側面山根塌陷,鼻翼外擴
拆線當天
拆線當天側面,還有一點點腫腫的,可是鼻子好好看喔,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術後一個月,小q想要比較男性化的鼻子,真的很適合他,因為鼻子臉型也感覺變小了
wink ~wink~自信滿滿^^有沒有鼻子真的差好多喔

素人自體真皮隆鼻-案例分享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