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型填充隆鼻簡單改造面相與魅力

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醫學的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人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嘟嘟鼻雕術,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鼻子在面相上屬財帛宮,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豐厚鼻翼,屬招福納財之吉相,讓不少社會新鮮人或愛美辣妹特別重視鼻形的雕塑。

將鼻子墊高且要求自然、挺翹又適合自己,在發達的醫學美容上已不是難事,目前最熱門的填充物注射就能達到患者心中對完美鼻子的要求,注射填充物來達到隆鼻的好處是無恢復期且效果立刻的呈現,不足、不滿意可以隨時修改、補打,可塑性高,滿意度也高,而目前最熱門的就是注射玻尿酸和晶亮瓷來隆鼻 。

晶亮瓷V.S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VS 晶亮瓷隆鼻
植物萃取,大分子玻尿酸 材質 生物軟陶瓷-磷和鈣
膠狀,較柔軟 質地 乳液狀
保水豐潤,適用於深層及淺層填補 特色 支撐力強、不易位移、具立體感,較適用於深層填補
加上麻藥的時間約一小時左右,不上麻藥約半小時 治療時間 加上麻藥的時間約一小時左右,不上麻藥約半小時
約半年到一年 時效 約一到兩年
隆鼻、豐額、豐頰、豐蘋果肌、豐下巴、填法令紋、豐唇、填淚溝 主要功能 隆鼻、豐額、豐頰、豐下巴、填法令紋

晶亮瓷V.S玻尿酸

晶亮瓷可說是一種液態鼻骨,因此擁有人工鼻骨沒有的柔軟自然度。晶亮瓷隆鼻的鼻型可根據患者的要求調整,且少掉全身麻醉的危險,可說是美容界的一項新革命。晶亮瓷填充鼻子,最適合的部 位是鼻樑及鼻頭的位置,因其特性易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體積的作用,效果較骨感有型,在手術上比較不容意看到填充物流動或位移的現象。施打晶亮瓷不需麻醉,醫師一邊注射,一邊以手指按摩塑形,捏出直挺的鼻樑,同時還可以讓鼻子變翹,只需1c.c.,就能打造一個漂亮的鼻形。

而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在塑型上非常自然,不同於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人士。玻尿酸最適合施打在鼻頭、鼻翼和鼻子細微的線條改造,其填補效果則是最無法取代的優勢。鼻子與兩眉之間的線條,就能利用玻尿酸創造出更自然的眉鼻線。

施打玻尿酸通常是把一劑針的劑量分散來打,一個鼻樑可能要打3、4個點,趁打進去的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捏出想要的形狀,且塑完型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成效,如鼻背加高、增厚鼻翼、鼻頭變大、拉長鼻柱及改善輕微的朝鼻。

掌握自身需求美麗沒煩腦

填充物隆鼻安全便利又快速的效果,讓目前許多公眾人物都趨之若鶩。也因鼻子是五官中最凸顯的部位,因此只需將鼻子的缺陷改善,整個臉部輪廓自然明顯、美麗指數自然上升。選擇填充塑型改善容貌之前,一定要先諮詢專業醫師,且必須很清楚的了解自我的需求,讓專業醫師能準確無誤幫助你,美麗自然無負擔。

案例分享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