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VE 薇薇電波

(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30320號 )

VIVEVE薇薇電波,為女性專屬電波療程,來自美國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全世界同時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在國內外皆有豐富的文獻資料及案例。


女性專屬私密電波新選擇

Viveve薇薇電波療程目前已停產,建議可選擇「FORMA V蝴蝶電波」,同樣也可改善女性私密困擾,幫助產後及熟齡女性重拾自信魅力!

FORMA V蝴蝶電波

大馬知名DJ林云-薇薇電波初體驗

薇薇電波屬非侵入式療程,無須動刀,利用「Thermage熱世紀電波拉提技術及冷卻系統」進行治療。電波能量能深入傳遞至黏膜組織下5mm深層結締組織,作用溫度為50-55℃間,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提升組織緊緻度,改善女性困擾,提升生活品質。

專利冷卻科技探頭表面設有6個溫度感應器,每50秒自動偵測溫度,適時噴灑冷媒,使接觸點無傷口,治療過程溫熱無痛,更加舒適及安全。

薇薇電波探頭為一次性使用,排除共用探頭的衛生疑慮。且探頭尺寸小巧,接觸面積僅約1×2公分。

專利探頭表面有六個溫度感應器,每秒50次自動偵測溫度,適時噴灑冷媒,讓治療更舒適。


Viveve薇薇電波特點

  • 專屬拋棄式探頭-一人一支專屬拋棄式探頭,衛生安全有保障
  • 無創不需麻醉-非侵入式的療程,不須麻醉過程溫熱無痛。
  • 無需修復期-無傷口不需修復期,療程後一週可恢復親密行為
  • 一年一度保養-經醫師評估程度一般者,可當作一年一次保養療程

方穎涵醫師小教室【薇薇電波】

方穎涵醫師操作薇薇電波

名人黃景俐與方醫師合照

景俐文章分享

景俐文章分享

提升女性生活品質

VIVEVE薇薇電波目前已超過69個國家使用,在美國、日本進行過多次臨床試驗,改善無數女性的生活品質,在國內外皆有豐富的文獻資料及案例改善無數女性的生活品質。因應台灣醫療廣告法規,我們僅能提供薇薇電波仿單資訊。

薇薇電波禁忌症

  • 懷孕或經期中
  • 骨盆腔器官脫垂
  • 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者
  • 正在接受化療、放射線治療
  • 外陰部疼痛或有不正常出血
  • 植入式心臟支架等電子裝置

療程後注意事項

術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術後3-7天內可恢復正常親密生活,避免治療部位灌洗和泡澡,保持清潔乾爽。

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在治療上的改善程度亦會不同,建議可搭配凱格爾運動,達到加乘效果。約一個月後可有主觀明顯改善感受。

馬來西亞知名DJ初體驗

『女性私密處療程』- 女人的要緊事,女人才懂。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女生要愛自己,不只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更該注重女人的第二張臉:私密部位的保養,追求表裡如一的美麗!

然而,殘酷的現實是肌膚組織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會逐漸失去彈性、老化、鬆弛,膠原蛋白與肌膚水分流失,我們看得到的臉皮會,肚皮會,當然私密部位也會面臨相同的問題。隨著年齡增長、產後、更年期賀爾蒙與雌激素減少、卵巢功能減退等等因素,陰道的結締組織和肌肉會逐漸失去彈性,就像用久的橡皮筋一般不再緊緻…

方穎涵 醫師

更嚴重的是會造成膀胱或子宮脫垂,長期下來導致腹部不適、便秘、解尿不順、乾澀搔癢甚至漏尿、陰部感染,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身為一個愛美的女性,我們的臉和身體每一吋都斤斤計較,更應該定期保養私密處,做個100分的女人!姊姊妹妹的要緊事,就交給一樣懂女人的方穎涵醫師吧!

進擊的妹妹2.0 私密處雷射+電波,保養選單再升級!

私密處—黛娜密私皇后雷射 VS 私密處—薇薇電波

嘉仕美全新引進美國原廠Viveve薇薇私密電波,提供女性多元的私密保養選擇。與黛娜密私皇后雷射療程可以互相搭配,是達到整體改善的複合式療法。

女人想要維持青春,針對臉部鬆弛我們會做極限音波、電波拉皮來回復彈性,平時做液態皮秒、雷射類療程來維護維持膚況,私密處的保養也是不容小覷!

方醫師建議女性可將Viveve薇薇電波列為年度保養規劃,一年做一次,平時使用FotonaSmooth黛娜密私皇后雷射做日常維護,非侵入、不動刀、無痛感、無傷口,輕輕鬆鬆找回年輕的自信!

私密處—“星特拉”薇薇電波

Viveve由美國研發製造,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獲得美國FDA核准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Viveve來解決女性的困擾,恢復健康。

治療原理:

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及冷卻系統”可作用在黏膜下深處5mm的位置,能刺激黏膜,專利冷卻科技探頭表面有6個溫度感應器,每50秒自動偵測溫度,保護私密處黏膜安全,治療過程溫熱無痛。

療程30分鐘左右,可做為年度保養規劃。

衛福部醫器輸字第 030320 號

私密處—黛娜密私皇后雷射(婦克漏)

Fotona歐洲之星是世界知名的雷射儀器研發公司,產品安全有效獲得美國FDA、歐盟CE認證。

治療原理:

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各雷射的雷射光熱能, 專利G-set手握把套組,直接深入陰道私密處,360度全面環繞釋放光熱能,一次到位,解決婦女陰部感染、子宮內膜沾粘、彈性問題、改善中度應力性尿失禁的困擾。療程15-20分鐘,是私密處日常保養新選擇。

衛福部醫器輸字第 028367 號

FotonaSmooth “婦克漏”黛娜密私皇后雷射特點 Advantage


  • 改善中度應力性尿失禁
  • 婦科—改善單純皰疹病毒之感染、子宮內膜粘連
  • 不動刀、無傷口、恢復期短
  • 不影響日常生活
  • 高成功率及高病患滿意度

私密處-黛娜密私皇后雷射療程利用波長2940nm銣雅克雷射的探頭深入女性陰道內,360度的釋放雷射光熱能,作用於陰道內壁及骨盆內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使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拉緊。

MRI造影顯示私密處術後效果


「私密處-黛娜密私雷射療程」是利用Smooth mode超長脈衝250ms進行治療,一般並不需要麻醉,療程時間為5至10分鐘,第一步「加強緊緻」、第二步「改善漏尿」,術後無傷口,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一天後可性行為,依個人狀況而定,一個月後可再行第二次療程。

「尿失禁」是個令人難以啟齒的問題,因咳嗽、打噴嚏、運動或大笑,小便就會無法受控制,不自主地溢出,「漏尿」問題並非只發生在產後、中老年婦女身上,若有長期便秘、久坐不運動、體重過重、喝茶或咖啡等習慣,會造成腹壓增加,骨盆肌肉、韌帶支持力降低進而產生漏尿問題。

根據臨床統計,115位的輕度至中度SUI患者,接受一次「私密處-黛娜密私皇后雷射療程」治療後,平均有85.2%的治癒率,二次治療則有約94.8%的治癒率。若用飛梭雷射做比喻,打完臉部會有膨潤感,只是部位變成陰道。

Viveve “星特拉”薇薇電波特點 Advantage


  • 美國研發製造,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 應力性肌群改善、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不動刀、無傷口、過程溫熱無痛
  • 不影響日常生活
  • 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美麗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單純為了『悅己者』容,應該好好珍愛自己,透過雷射治療或手術的效果,讓自身對於每個過程有深刻的美好體驗。這也是方醫師認為私密處整形最重要的概念『珍愛女人,臻愛完美』 “臻”是到達的意思,透過適當的療程,到達完美的境界。

三合一療法,三個面向,完全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客製化療程,過去提起「私密處」總是讓人遮遮掩掩、臉紅心跳!但其實,私密處的保養在西方國家已經是一個很普遍的健康和美容概念。每個女人的身體,都應該好好被珍惜、被眷寵,我們會像盛開的玫瑰。

陰道整形手術系列

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注射自體脂肪,滿意度高

傳統陰道整型修補手術恢復期長達六週,手術後在陰道內留下長長的手術疤痕,少部分人會因為疤痕導致感覺異常甚至疼痛。而美式陰道整形手術乃用自體脂肪移植到陰道壁兩側的方式,產生由外往內的擠壓效應,快速縮小陰道內的空間,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恢復期較短,恢復過程也較為舒適。術後7天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脂肪大多使用大腿內側脂肪,或視個人狀況不同而定。許多回診的客人都非常滿意術後效果。

私密處三合一療法:給女性真正全面向的完全呵護

所謂的三合一療法,就是合併雷射、中胚層療法、外加美式脂肪陰道整形手術。 由於私密處整形不同於顏面整形偏重於美觀,『功能性』問題在此部分更顯重要性。 雷射可以促進私密部位黏膜回復年輕上皮的豐厚健康彈性,最後輔以美式自體脂肪移植或舒顏萃填補在陰道的兩側,由外側向內壓縮陰道空間。透過三合一療法,可以全方位改善私密處的環境。

非侵入性私密處治療

午休30分鐘,輕鬆完成雷射療程

雷射除毛

每到夏季,比基尼線雷射除毛便成為詢問度相當高的治療。

一般來說,客人選擇「全除」或「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的方案大約各佔一半。比基尼線除毛僅去除陰部正面上方、兩腿根部以及部分腹股溝毛髮;私密處毛髮全除就包含從恥骨部位、會陰部、股溝、肛門周圍、腹股溝等等,也就是將整個私密處部位毛髮完全去除。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破壞毛囊細胞而停止生長,每1-2個月進行一次, 5-8次的雷射除毛是達到永久除毛基本次數(大約要耗時半年以上)因此,如果明年春夏希望有清爽的腋下和私密處,可能要從現在開始考慮雷射除毛治療哦!

私密處暗沈淡化

其實不少女性對於私密處色素沈澱的問題感到困擾,明明曬不到太陽,卻比其他地方的肌膚還要來得黑,其實色素沈澱的主因還是因為長期的衣物摩擦或是感染、荷爾蒙影響、產後色素沉澱等造成的陰唇黯沉狀況。建議可以改善貼身衣物的質料,盡量少穿太緊身的褲子,使用凝膠或乳霜增加私密處的保濕;如果有感染的情形,一定要尋求專科醫師給予合適的治療。腋下、大腿內側、股溝及較私密處等的肌膚黯沉狀況,現在可透過雷射療程護理、改善,漸進式的找回自信幸福感!

侵入性私密處手術系列

無論選擇哪一種私密處的治療,因個人膚質以及需求有所不同,都建議要找相關的專科醫師諮詢評估,並由其執行治療和手術。較為害羞的女性朋友,可以選擇嘉仕美方穎涵醫師,由女性醫師主導的醫療團隊,能減少治療過程中的不安和焦慮唷! 想更深入了解歡迎填寫表單,或加入官方line,會有專人線上即時服務喔!

  • 處女膜修復

  • 陰道緊縮手術/陰道緊縮注射手術

  • 大小陰唇美化手術

皆使用衛署核可之醫療器材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