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30分鐘
  • 麻醉方法
    局部麻醉
  • 觀察室
  • 恢復時間
    約1天
  • 維持效果
    1-2年

對的溫度,對的時間,對的設備

對的溫度,對的時間,對的條件下,才能造就一顆完美的鑽石,若是想要打造鑽石級美肌,則需要...

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顯露出年紀的部位皆在中下臉

治療部位


4C美肌,應欲而生,重返年輕

Profound 魔方電波帶給您...

光亮度:
皮膚三大元素,肌底玻尿酸增加,提高保水度,肌膚自然透出光彩。
肌密度:
不再只是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新生,增加肌膚密度,打造Q彈質感。
淨透度:
單次療程擁有多重效果。100%有效改善皺紋,膚質提升。
輪廓線:
能量針刺激肌膚修復新生 同時緊緻肌膚,達到拉提效果,輪廓線更清晰。

美國大師級推薦

Profound魔方電波將抗老化療程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直接將電波RF的能量精準的注射入肌膚網狀真皮層,有效作用的目標區。不僅如此,Profound魔方電波內建的即時溫度感知系統,能準確控制能量在對的溫度、對的時間達到最佳的作用效果。

這台設備是到現在為止,我使用過最有效的微侵入式抗老化儀器,而且僅需單次療程,就能體驗其最大的療效。

Macrene Alexiadis, M.D.,
Ph.D.,F.A.A.D.
New York City


我偏愛使用Profound魔方電波來治療有老化問題的客戶,它能有效的同時達到填補流失的肌膚體積,拉提臉部與頸部肌膚。還有另一個優點是,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能改善整體肌膚品質,並且恢復無比年輕肌膚彈力。

Leyda, Bowes, M.D.,
Miami, Florida


啟動逆齡之鑰,從Profound開始,獨創「智慧溫感針」創造注射式能量

醫師不再只是注射填充物。Profound獨創的智慧感溫針,透過溫控感應器,即時偵測皮下溫度與阻抗。使每對電極間創造出微型能量柱,在精確的時間下將能量充分注入後,加熱網狀真皮層並保證組織控制在目標溫度與位置上。在治療的過程中,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也會造成微創與修復機制,進而改善整體膚質。臨床結果證實能100%有效改善皺紋,95%提升肌膚彈力。

三大新生: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

Profound 魔方電波因可精準控制智慧溫感針,使皮下治療溫度座落在最有效的範圍,並利用兩極間創造能量柱加熱真皮層,臨床證實可顯著地達成“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作用“。

Q&A

單次治療就可以看出效果,並且臨床追蹤顯示可持續2年。在術後3-6個月後,可請醫師評估是否需要地2次治療。過程中,過程中,設備會即時監測溫度與阻抗,控制治療皆在安全範圍內。

Profound 魔方電波是一個微創的治療。醫師會先作臉部局部的麻醉,以增加ˋ療過程的舒適感,並接著進行Profound治療,過程約30分鐘可結束。

只要是想要減少老化特徵的你,Profound是最佳選擇,尤其Profound部挑膚色、膚質。全方位逆齡,一次達成!

Profound Lift 提拉 - 下垂的側臉線條、鬆弛的火雞脖子

Profound Contour 修飾 - V臉線條、雙下巴

Profound Smooth 平順 - 整體膚質、增厚真皮層

Profound 魔方電波經研究證實,可新生彈力蛋白、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擁有三大肌膚元素,重返年輕不再遙不可及。

術前術後效果 Before & After

術前
術前
術後
術後
拉提、輪廓線改善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撫平皺紋、更加緊緻
術前
術後
下巴線條拉提、輪廓線改善
術前
術後3個月
腹部拉提
術前
術後6個月
術前
術後6個月
術前
術後6個月
術前
術後6個月
術前
術後3個月
術前
術後3個月
術前
術後6個月
術前
術後2個月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