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5小時
  • 麻醉方法
    全身麻醉
  • 觀察室
    2小時
  • 恢復時間
    7天拆線
  • 維持效果
    永久

【水滴蜜桃隆乳 】隆乳不再擔心碗公奶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的2014年統計報告,隆乳手術自從2006年起已經連續蟬連全美整形手術排行第一位,光是2014年全美就有286,000例隆乳手術,其中77%使用矽膠義乳,僅有23%使用食鹽水義乳。近幾年來可以發現一個趨勢,愈來愈多人使用矽膠義乳,因為它的隆乳效果及觸感佳,安全性也得到證實,國內衛福部也於2013年正式核准開放美容手術使用。

義乳的材質方面,在早期是以光滑面(smooth surface)為主,目前絨毛面(textured surface)已漸漸成為主流,原因在於更好的組織結合度,較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以及術後不需要按摩。

警語: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目前的隆乳手術都是以最新型的Motiva波力媚為主,即日起不再使用愛力根原廠出產的水滴型矽膠植入物!
美國FDA本次針對愛力根產品的召回是預防性的召回,目前在亞洲及台灣並無BIA-ALCL的案例產生。請無須過度緊張,若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跟嘉仕美連絡,我們將盡速幫您安排回診詳細檢查及說明,讓您放心!
嘉仕美整形外科給您最好的服務❤

(在這裡補充說明,不需要按摩指的是「植入物移位按摩」(implant displacement exercise),也就是傳統的隆乳術後按摩,必需費很大的力氣甚至用桿麵棍等工具,將隆乳術後的新生乳房按開、按鬆,那個過程是相當痛苦難受的;手指溫和揉捏加速術後組織消腫仍然是可以的。)

進入文章正題,以往提到隆乳,大家最擔心的就是不自然,害怕術後變成碗公奶,而水滴蜜桃隆乳 義乳的問市,為現今隆乳手術提供了多一項的選擇,水滴蜜桃隆乳 義乳的正確名稱是穩定型矽膠義乳(form stable implant),它的特殊形狀設計是下半部飽滿,愈往上愈尖瘦,外層包膜是絨毛面(為了預防植入體內後發生轉動),內部填充的是比傳統果凍矽膠隆乳稍硬的新型高凝聚力矽膠(highly cohesive gel),目的是為了能維持它的固定形狀,也因為其質地Q彈,因此這種新型義乳還有個可愛的小名,叫做Gummy bear implants.

術前

手術前胸部大小不對稱,也有高低差,希望手術後可以胸部更飽滿而且更對稱。
手術前側面,胸型不夠飽滿
手術前側面45度,算是比較偏瘦的身材,非常適合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術後

術後正面
術後側面
術後側面45度

手術後超有自信,大方顯露身材
胸型好自然好漂亮
真實自然的乳房效果!
利用通過人體工學性設計原理而製造出來的水滴形假體,在顧慮到人體協調性的情況下運用高蘭得的核心技術, 打造出滿足於大小,形狀,豐滿度3種協調性的乳房,從而為女士增加自信心,重現女性風采!
副作用最小化!
水滴形假體的形狀非常類似於真的乳房形狀,所以術後假體與乳房內部之間的空間極小, 因此與植入圓形假體時相比,能夠誘發包膜攣縮或者位置變形等的副作用的可能性非常小。
和單純地擴大縮小手術說再見!
與傳統單純地利用人造假體來進行擴大和縮小的手術不同, 是利用自身的乳腺為您打造出即富有彈性又豐滿的乳房。
使用內窺鏡進行準確的手術!
與傳統手術相比,可進行更為準確且精細的手術,因此顧客滿足度很高。 使用內窺鏡可以仔細地分析肌肉的構造並且準確地進行剝離,因此對血管和神經的損傷極小, 幾乎不會影響乳頭以及乳房的感知。
最小切割使疼痛感達到最小化!
可通過最小切割來進行手術,並且術後無需攜帶血袋,因此可以使疼痛感達到最小化,從而縮短恢復時間。

傳統圓形
水滴型
自然的美麗乳房,乳頭應微微上揚,以乳頭為中心點,上半部比例應佔45%,呈現一個略凹的平滑曲線,而下半部比例應佔55%,呈現渾圓飽滿的豐滿狀態,國人尋求隆乳手術者,通常本身乳房體積小,胸部皮膚肌肉組織偏薄,因此植入圓形義乳,不論是平滑面或絨毛面,常常導致乳房上半部過於飽滿的情況,以及很明顯的植入物輪廓,這樣的窘境在水滴蜜桃隆乳 義乳的出現後可以迎刃而解,下圖左示意的是植入傳統圓型義乳的情況,因為義乳是均勻的圓盤狀,因此植入後常常呈現出乳房上半部過於飽滿的不自然情況,而下圖右示意的是植入水滴型義乳的情況,因為其形狀設計是下半部飽滿、愈往上愈尖瘦,因此植入後可以表現出自然美麗的水滴胸型。

水滴蜜桃隆乳 的幾個優點: Self Testing

  • 水滴蜜桃隆乳 上扁下圓, 可以避免胸上緣過拱過假的問題
  • 術後不需也不可以按摩, 可以減輕手術後按摩的疼痛
  • 水滴狀果凍矽膠隆乳用的是填充物是更黏稠且容易定型的果凍矽膠隆乳,站立時比較不會塌軟,隆乳後比較不會產生波浪狀皺摺(俗稱,水波紋)
  • 水滴蜜桃隆乳 採絨毛面, 不易產生莢膜攣縮
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