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時間
    約2小時
  • 麻醉方法
    睡眠麻醉
  • 觀察室
    2-3小時
  • 消腫時間
    約10天
  • 自然時間
    約2週

術前


手術前,小樂肚子的比例跟身形跟本不搭,坐捷運時還有人讓座,真的很冏~~~

術後


手術後,耶!! 終於擺脫每天縮小腹自卑的肚腩了~~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效果很好完全沒有抽過的痕跡

影音案例分享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肥肉苦惱,聽聞坊間有啥新的減肥偏方,就躍躍欲試,每次變瘦的夢想總是隨著減肥失敗一次次的破滅,想要一勞永逸做抽脂手術,又擔心手術的風險及術後漫長的恢復期,而因此怯步。 現在愛美女性有福了,最新的水刀抽脂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且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大大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能利用上班的閒暇時間來接受水刀手術,不需請假即能回到工作崗位。

精確抽脂傷害性低

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Neuro-Hydro-Jet的剝離腦組織技術。腦神經外科技術注重的準確、安全,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不僅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外,獨特的扇形水柱更能精準的在病患想瘦的部位發揮作用,雕塑出令人滿意的曲線。而且水刀雕脂對組織的低傷害性,抽脂部位術後的淤青狀也減低許多,不似傳統抽脂的蠻力推抽,對組織造成嚴重傷害與淤青。

局部麻醉手術安全快速

利用「水刀」替代一般抽脂手術的手術刀,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免除醫師與病患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且水刀抽脂的施行手術的時間短、造成的傷口小,病患手術後也僅需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腫漲輕微曲線立現

水刀抽脂術的專有試劑配方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且腫脹液隨進隨出,相較傳統抽脂手術約有40%腫脹液的殘留,水刀抽脂手術安全性不僅較高,且術後效果明顯、快速。而傳統抽脂需3個月以上的等待,才可看到完整的效果。

少見洗衣版波浪紋路

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惱人又難以消除的波浪紋路。水刀抽脂的水柱力量,能叫均勻的沖散脂肪,因此術後僅會出現少量的橘皮組織。且因不需不施打大量的腫脹液,抽脂部位的腫脹程度較小,術後皮膚鬆弛的狀況也較輕微,因此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個月,和傳統抽脂的3個月相較,讓病患更易配合。

以水剋脂蠻力不再

水刀抽脂的基本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金屬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噴出。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可輕易將軟化的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吸出,達到抽脂目的,不需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而且可以使用局部麻醉,相較於傳統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病患如果發生脂肪栓塞意外,比較難及時反應。對病患、醫師來說,手術安全都對自己多了一些保障。

難甩的小贅肉 水刀最精準

傳統抽脂手術針對蝴蝶袖、背部、小腿肚等部位難度較高,病患的恢復期較長。如果利用水的壓力沖刷這些皮膚緊繃區域的脂肪組織,再予以抽出,對組織的傷害小,恢復期也可縮短。傳統抽脂手術以金屬管深入脂肪層,灌入液體撐大脂肪,讓金屬管容易抽取脂肪,以負壓抽吸破壞脂肪層,容易傷及神經血管,術後瘀青時間較久,灌入液體後,要等半個小時才能開始抽取。而利用水刀抽脂儀,讓水以霧狀方式噴出,水壓打碎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抽吸的金屬管再同時抽出脂肪與先前注入的液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減少瘀青,恢復期只需傳統抽脂一半的時間,想要靠抽脂雕塑體態的美女們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

水刀抽脂的優點

局部麻醉降低手術傷害 縮短術後恢復期 一個月內都能看到立即的效果 分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

水刀抽脂與傳統抽脂比較
比較項目傳統抽脂水刀抽脂
常用適應症局部及大量抽脂局部及大量”安全”抽脂
作用原理負壓抽吸破壞脂肪層分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
麻醉方式全身或局部麻醉局部麻醉
手術傷口小於1公分0.3公分
安全抽取重量3000cc3000-5000cc
出血量5%-10%
脂肪細胞直接抽出直接抽出
立即效果明顯效果明顯
表皮組織變硬不平有,需要按摩少,2個月會變軟
術後瘀青瘀青2週以上消失瘀青少,二週內消失
脂肪栓塞副作用偶見非常少
術後緊身衣穿著2個月以上2-4週
術後疼痛非常疼痛少痛
術後感染非常少
術後恢復期3-6個月2週-2個月

想要體態有更大的修正,抽脂手術不能省

雖然之前已經有消脂針被研發,現在又有新的更安全的雷射溶脂術出現,不過傳統的抽脂手術在整形美容方面,還是有它不可取代的位置。

更快看見S的身材

消脂針可以讓局部的脂肪細胞被破壞,而且術後要搭配猶如震撼教育般的恐怖揉捏、按摩消脂,但是為了怕其他非脂肪組織被破壞,消脂針只適合比較小區域的消脂。 而雷射溶脂術搭配很細小的雷射光纖導管進入皮下脂肪層,也能很快速地讓脂肪組織的脂肪細胞被破壞,在一到三個月後脂肪被吸收消除,但是為了安全,局部最多也只能治療一個拳頭大小;約五百CC左右的脂肪量,因此整體的身體雕塑,最多也只能縮小一到兩吋的尺寸,因此對於比較肥胖需要快速雕體的愛美者,就需要抽脂術了。

抽脂手術介紹


標準抽脂術

最早期的抽脂術是1977年研發,當時屬於「乾抽」的方式,手術時直接用抽脂機抽取想要消除掉的脂肪,由於出血比率高,幾乎有五十%以上,因此一次抽脂術的安全量只有一千CC以內。

後有醫師在抽脂時先在局部打入一百CC到三百CC的生理食鹽水,即俗稱的濕抽法,雖然失血量大幅降低,但還是有十五%到二十%,失血比率還是很可觀,一直到1987年一位皮膚科醫師研發出含有血管收縮劑、局部麻醉劑及生理食鹽水等的「膨脹試劑」,在抽脂前先把膨脹試劑,以比預估抽脂量的一倍以上打到預計抽脂處,之後再進行抽脂,由於出血量可以降到一%而更安全,每次抽脂量可以達三千CC以上。

抽脂方式是先在要施行手術部位,切開約一公分的切口,將抽脂的矽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用來回移動抽脂管產生機械式刮除將脂肪刮落,再利用真空吸收的抽脂機的負壓,將脂肪抽出。由於膨脹試劑中含有止痛藥物,因此術後疼痛也減輕很多,術後仍可維持十八小時的止痛作用,再加上局部脂肪組織被撐大了,抽脂後表面凹凸不平的狀況可以降低,術後必須穿束身衣半年。

哪些人需要水刀抽脂術 Self Testing


  • 整體脂肪較多的人群
  • 腹部、大腿、手臂、小腿,臉頰等等特定部位脂肪較多的人群
  • 皮膚凹凸不平希望得到矯正的人群
  • 不通過減肥想在短期內得到型體矯正的人群

術後照顧

手術當天避免做大幅度的活動,需要休息。
手術後,24小時~3天會有液體流出,並有浮腫和瘀青會持續數日。
第_天拆完繃帶之後要穿緊身衣,為了讓浮腫儘快消失,為了讓皮膚趕快找到自己的位子,需要持續穿2-3個月的緊身衣。
手術後,為了讓傷口儘快癒合,一週後以後可以開始洗澡,並且不要用力擠壓在傷口部位,儘量不要讓傷口部位沾到手。
4週以內禁止吸菸和飲酒。
2-3週以內不要做激烈的運動。

填寫表單